close
每人總會有不順遂或煩躁的時候,這時該怎麼處理比較好呢?
記得我以前總是利用看電視或打電動來麻痺自己
但,一旦回到現實生活,卻感到加倍的痛苦...

後來我選擇用睡覺的方式...讓時間過快一點...讓自己以為那是一場夢..或者讓自己覺得那不愉快的事情已經過了很久了
這招我覺得其實還不錯,雖然他也是逃避的性質比較大^^


底下提供一些我試過的方法
希望大家有需要的話,也可以去嘗試嘗試^^


1.洗澡
洗個熱水澡,甚至在浴室裡偷哭ˋ宣洩一下,這都是好的^^~哭是一種發洩,可以讓不愉快舒坦...令外熱水,也能帶給我們一點溫暖的感覺...就向再給我們安慰一樣

2拋棄負面想法
低潮時,很容易自暴自棄,這時就要小心了,我們常說"常說自己衰的人,很容易就自真的衰了"...一個人充滿了負面想法,時常懷有負面情緒,對身心都不健康,而且對事情沒有幫助...所以很容易更自暴自棄.....所以遇到困難的事情,我們要鼓勵自己ˋ催眠自己是好的...而且當你拋開負面想法後,你容易發現因為自己的鼓勵...事情有了正面的發展^^

ps我一開始覺得催眠很蠢,但是後來發現...耶?好像多少有點幫助...可能因為我自信心很薄弱...但在自我鼓勵下,慢慢有茁壯的感覺^^

3找親友舒坦
通常會讓我們有安慰感,並且容易獲得支持與鼓勵,或是獲得好的建議...這對心情上比較愉快,並且事情可能化危機為轉機^^


大家還有沒有什麼紓解氣餒的方式呢?
一起交流一下吧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se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